close

對於朋友
 我是很投入的
 還記得國中書法老師,看了我的字體便對我說:『江湖味很重!』
 我誤以為他指責我去混幫派 
他笑笑解釋說:『是很重義氣的意思啦!』 

雖然有時會被恥笑是一廂情願 也真的嚐到苦果..... 
但我依然還是做我自己,依然那樣一廂情願的投入 
因為找到知己來分享所有的喜怒哀樂 是多麼歡愉的一件事呀! 
所謂分享 是雙向的,是深沉的,是苦澀的,也是甜美的 
應該就像是古時歃血為盟那樣深刻吧! 

就這麼奇妙,也是莫名的 我們熟識後才發現 
過去式:用同樣的記事本,穿同款的鞋,買的同樣的書,聆聽一樣的音樂.... 

在不同的時空軌道買了同樣的東西~怪怪!這是怎樣的臭味相投!?



哈囉~Vivian我想應該是那26個美國女設計師串起我倆的橋樑吧? 



現在進行式:
共同愛上陳年的老骨頭 (ㄟ.....寶哥~不是指你啦!)
Antique Printer block tray,老舊的麻線軸,HTC的手機.....

古老陳舊的活字印刷抽屜可是我們的最愛呢!


鳳梨似的麻線軸,我們也是煞費苦心才得來的!


我們『好康道相報』而且互通有無
嘻嘻~也一起對老公謊報金額!

我們的購物網還快要擴及到新竹去了哪?
未來式:還正準備去開發呢!

(啊~對了!甚麼時候要去新竹啊?可以開我家的車,但是你得當司機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