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從凱薩琳那兒偷了一張相片,
原因是我覺得真不公平....!
我也去了巴黎好幾次,可是鮮少碰到有節慶的時候,
因此,Galeries Lafayette對我而言只不過是另一個"血拼"的一站~
沒想到"她"的夜晚比"紅磨坊"美麗....還多了一份文藝氣息~

我偷來的圖片:


看了Catherine的相簿後,發覺我倆對於巴黎這個"浪漫之都"的眼光,真是截然不同!
還是因為"馬齒徒增",看事物的角度也不同了呢?

對巴黎的主要印象,我還是停留在馬不停蹄的逛街購物中...
從來沒有停下腳步好好的感受她的"浪漫風情"~
還記得當初搶在百貨公司打烊前,硬是衝進去買了一對Wedgewood的咖啡杯,
卻不記得我和凱薩琳去"凡爾賽宮"的過程....
所以人的記憶真的很微妙!
無法將要留存的記憶存檔;亦無法刪除要忘卻的回憶....

搶購的Wedgewood咖啡杯


抱歉~先讓我插撥一下
"凱薩琳,那我們有一起去杜拜嗎?這一段我怎麼完全沒有記憶啊?"

我的記憶體恐怕有問題,因為我的印象居然全都是室內的......
盡是啥LV, Hermes, Chanel......
與家人同遊的那一次,也只是飯店中的景象;以及哥哥因為水土不服出的疹子.....
還有路邊吃"可麗餅".......
至於遊塞納河,羅浮宮,凱旋門...等等,
只有相片才能提醒我到過那兒一遊哩~

我努力的回想,總算有一點眉目,
首趟巴黎之旅,看到我人生的第一場雪....
(感覺好像四處飛揚的頭皮屑)
那一天剛好是情人節....
我的心情很high
買了兩支包裝浪漫的紅色玫瑰花
一支送給自己;另一支送同寢室的夥伴--燕珠
覺得真的好巴黎!

總算想起了一些值得珍藏在心底的回憶了.....
往後的Flight,可能對我而言只是工作的一部分
所以並沒有特殊的片段....
期望以後能有機會舊地重遊,儘管人事已非...
我也要重新喚起我對她的"第一印象"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