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HBO並沒啥對味的影集,所以說服了其他人一起觀賞日劇“一公升的眼淚
 原本抗拒去看那種悲慘世界的,因為本身就太會哭了..... 
既然有人誠心推薦,我也只好準備流下一公升的眼淚了~
 
劇情根據一個十五歲女孩的真實故事改編,
亞也正值青春年華,卻在高中聯考完發現自己得了一種“運動神經失調症“!
此病會影響她整個日常生活,到最後不能言語,不能行動....如同植物人般的活著!
對一個才十五歲,熱愛籃球又有戀愛夢的少女來說,這簡直是晴天霹靂! 
女孩以日誌的方式記錄下自己的病況,
也寫下她對抗病魔的心情起伏... 
剛開始,她渴望有時光機器能夠回到過去健康的自己...... 
我想每個人都有悔恨的事情,為了逃避,希望能回到原點事情未發生前~
都會想說,如果如果~
而時光真的很殘酷,它從不給人機會,
因此我也悟出一個道理~
就是當下絕不能怨天尤人,馬上正視自己所處的困境,然後尋求出路! 
還沈醉在事情若沒發生的幻影裡,有如到了“人魚島“ 醒來之後一無所有.....
 但我還是常想, 如果............,如果...................,如果.............. (未完待續) 

昨晚才拼完五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