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之蒸發和集中,一切皆寓意在其中~ 波特萊爾的"巴黎的憂鬱"

哲學家巴斯卡說:我們所有的不幸幾乎來自於不知道如何待在自己的屋子裡。而這對愛好手作的同好們卻是不成立的!

家如同心靈的休憩室,在那兒,我可以浸浴在慵懶裡! 圍繞在旁的家具,有如沉默的友人,而布織品像是充滿生命力的春天....每個角落都激發著我創作的動力。

DSC_0943.JPG 

藉由手中穿梭不停的針線,我完成這心型飾品,這代表著愛的象徵,也代表著我對家的依戀!

同時,也希望這份靜謐芬芳的幸福感能傳達給我周遭的友人們!

DSC_0948.JPG

特別是給一位愛喵的女孩,她富於愛心熱衷料理。出於此動力,我完成延宕多日的愛心香包,也希望她能感受我赤裸的心~

"無論妳身在何處,我還是在原處等著妳...."

祝福妳平安幸福喔~

 DSC_094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