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上週四晚, Audrey 為了貫徹玩樂暑假的理念,
特別情商我這位超級標準的模範“良家婦女“,去見識一下夜生活哩!
我草草地搞“不“定Julian的功課,便急忙趕往EZ5了~

那三位幸運的“膝下無子“熟女們(Audrey,Micky,老廖)早已佔好“VIP"座等我了!
(備註:VIP座為離舞台最近的座位,方便看倌們上台即興演出!)

EZ5位在安和路上,是頗負盛名的音樂餐廳喔!
裡面場地不大,座位彼此緊挨!甚至還隔了夾層二樓哩!
聽說場場爆滿座無虛席呢!
而星期四之夜的陣容浩大,唱將黃小琥是壓軸台柱!
第一位是Tonie,渾厚磁性的嗓音,加上動感的肢體動作~
可征服不少台下的熟女們唷....

才唱完一首歌,我們的micky順利的讓Tonie邀請她上台一起High喔!
micky也不負眾望,使勁渾身解數的又唱又跳又扭~
而Tonie則樂不可支的亟欲表現男人本色,
一把抱起micky轉了一圈,
此時的她雖稱不上花容失色,但.....可能免不了要去行天宮“收驚“了!
哈~好戲接著上演,Tonie慧眼識英雄的挑了兩位“身材魔鬼“的美女,
我們Audrey有備而來,自然也是甄選上的其中一位囉!
比起另外一位美女,Audrey自然不遑多讓,火辣的身材plus白皙皮膚....
只可惜....小腹硬是比不上對方的“三層肉“哪!

不久,黃小琥來到現場引吭高歌,果然是唱將啊!
餘音繞樑,聽眾們如痴如醉.....
只可惜她比較不花心思和聽眾打成一片,

最後一位是劉偉仁,他是薛岳的合唱夥伴,
"如果還有明天“就是他寫給薛岳的!
我從國中開始就是搖滾樂迷,所以超喜歡這首歌,
而這首歌的意境,似乎也可以和“ㄧ公升的眼淚“相呼應呢!
劉偉仁詮釋七零年代的搖滾樂也相當拿手喔!儘管他是個怪人....

離開EZ5後,我們又到“京星“續攤,
我因為整天沒進食,所以狼吞虎嚥的快掃眼前的食物,
酒足飯飽後就要打道回府了~

我滿身煙臭的回到家,心中帶著些許的罪惡感.....
匆匆的沖完澡後,就去抱抱我可愛的兒子們~

啊......謝謝她們並沒有嫌棄我這位有“家累“的婦女,
讓我享受了音樂及美食的饗宴,
也感謝老公以開放的胸懷,讓我出門夜歸喔!
良家婦女也可以有夜生活的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