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早之前就想要敗一台數位單眼相機了!
因為我是個很喜歡紀錄週遭的人,
但是款式fashion的相機,原來中看不中用.....

看了很多評論與單眼相機的報導,
我一直遲遲不能決定要買哪一款~
最後因為我親愛的表弟有許多Nikon鏡頭,
(哈~我可以免付費使用!)
然後加上鏡頭的重量後,我不至於感覺太吃力!

於是~D80出線了!

挺英挺的嘛~
如果我加貼水鑚在上頭,不知會不會太過份齁?哈哈~



當然考慮的過程也請教了Vivian和寶哥,
感謝他們不厭其煩的讓我詢問一些"笨蛋"問題!!
甚至還把相機借給我"玩弄"!
謝謝!!


雖然表弟有許多免付費鏡頭,
我還是要有自己的基本款鏡頭的!

室內用的大光圈定焦鏡頭,可以讓我取靜物的景!




還有一顆戶外用的高倍率標準變焦鏡
(以下都是用D80拍的)



加購的垂直電池把手
買的時候,店家還有疑問女生還要加重機身!?
殊不知寶哥掛保證這把手的妙用呢!


對不起看倌们~
我還沒有時間研究怎麼使用,先隨意拍齁.....


相機背包也一定要看起來帥才行!


買的時候,我還要求店家有沒有全身鏡!?
我要看背起來酷不酷啦?
雖然不會拍照,看起來也要很專業哪!!
店家很無奈地說:『小姐~你當我們這兒是精品店哪!?』

隨意按的快門,拍拍自家蘭花!



奇怪~角度不同,出來的色彩也不同呢!


我庭院裡的玫瑰,終於開了!!喜極而泣哪!


關於重量問題,其實我當初也有考慮D200....
D200硬是比D80胖了一圈!
不然D200的連拍效果超讚的!!

可是經過我星期六整個上午沒命的拍下來(18~200mm的鏡頭)
手臂至今沒有酸痛的感覺!
可能平常我就是力大無窮,亂操手臂的成果....
早知道就買D200了.....

不過週六的運動會,我倒是補捉到許多精采的競賽鏡頭喔!
運動模式下,要準確對焦對我這個生手是一大考驗!
運動會的精采鏡頭待下回分解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